我拍我的

记录爱与时光

回到顶部

在魏县有一个名字叫“深柳草堂”的院落,位置在梨乡大街226号,院子不算太大,却被主人装扮得小桥流水、曲径通幽。院内的房间设有茶室、聚会厅、书画厅和陶艺体验室。临街的门面是个书店,名叫“静书店”,店名一语双关,既体现了阅读的环境,同时也是主人的名字。店有两间房大小,主人精心布置,处处显示出温馨、雅致、浪漫的情调。

“深柳草堂静书店”是一家集书店、儿童教育、美学生活、文化艺术交流等为一体的复合型书店。书店内罗列了0—6岁儿童绘本,中小学生必读书单,大学生书刊杂志以及各类畅销书籍,书店保持永久免费开放书店的主人宋丽静始终觉得:一旦有个书店的存在这个地方就会被改变,一个城市的文化将永远引领着人们的精神面貌与时尚!

周末和闲暇时,不妨到“深柳草堂静书店”坐坐,喝一杯香茗,读一本经典,窗外是车水马龙的喧闹,窗内却有风声鸟鸣的静谧。


 
 
评论
©我拍我的 | Powered by LOFTER